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凝聚党员力量 助推项目建设 —— 产业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鼎鑫源工程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1-25 16:48:51

  1月23日下午,纪南水厂内,飘扬的党旗、忙碌的水务蓝与拔地而起的给水构筑物相映成景,产业公司党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在这里集结,开展“凝聚党员力量 助推项目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纪南水厂是集团公司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历经一年多的全力持续推进,目前已进入收尾的关键阶段。产业支部在纪南水厂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旨在让大家实地了解并关注公司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助力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生产。

  下午2:30,30余名党员干部准时集结在纪南水厂院内,产业支部定点领导吕燕华首先向大家讲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与内容,随后水厂项目负责人、产业支部党员熊军华对活动中的安全事项进行了强调。

  按照活动安排,熊军华带领大家先行参观纪南水厂,对水厂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伴随着讲解,流连在一座座蕴含着楚地风韵的白墙青瓦间,大家纷纷感叹到:一想到不久之后这里生产的自来水将源源不断地输送往纪南镇及荆北新区,服务更多的百姓,自豪感便油然而生。不远处的厂区绿化工程也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机械设备运转不歇,施工人员穿梭忙碌,他们正在为水厂竣工做最后的冲刺。这些场景使党员们个个摩拳擦掌,都希望能为水厂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完毕后,党员们分为三组,按照计划分别对行政楼下的材料堆场和厂区道路进行清扫整理,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水厂环境。党员们有的拿起扫把铁锹清整道路,有的人整理材料搬运到指定位置,有的三两一组抬板材,还有的用小拖车清运垃圾……其中最重的一项任务是转运一个约700斤的堵板,几个党员聚集在一起,边挽袖子边商议着站定在各自便于发力的位置,一声令下,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使劲,沉重的堵板被一步一挪慢慢移向指定地点,只见大家满脸通红,汗水和着灰尘凝结在脸上,身上也沾满了厚厚的灰尘……2个小时过去了,堆场上的材料被整整齐齐地码放到位,地上的杂物也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看着劳动成果,大家虽然倍感疲乏,但想着能为水厂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内心依然非常高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产业支部党员对公司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了解,也加强了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凝聚党员力量办好事、干实事,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营造出上下齐心服务工程建设、服务企业生产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拍摄:甘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