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我爱你,中国!荆州水务集团保供水促发展 喜迎祖国70华诞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9-09-30 15:52:30

    2019年9月29日至30日,在荆州水务集团各工作岗位上,荆州水务700多名职工身着“荆水蓝”工装,手上挥舞着小国旗,在纪南水厂建设工地上、水厂泵船上、实验室里、“文化三市”展厅内、二次供水设备旁、净水构筑物上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70华诞送上祝福。

 

    在清泉课堂里,青年员工、各技术骨干、党员干部聆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召唤,默默许下“祖国万岁”、“干好荆水,为国争光”的心里话,向祖国表白。

 

清泉课堂里

 

缓缓驶来的抢修车辆

厉害了我的国

 

    站在祖国高速发展的转捩点上,光荣和梦想也从这里起航。9月29日一早,党群工作部的全体员工们在这里放声歌唱。在郁郁葱葱的梧桐树“穹顶”下,伴随着沉重的水泵低鸣,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党员正由远及近踏歌而来。歌声中,从集水槽中汩汩清流奔涌的清脆,到喷涌至万户千家的涓涓甘泉,荆州水务始终不忘初心,以“情润万家·达善社会”的服务理念,不改本色,砥砺前行。

 

 

助力城市发展

 

    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在荆州已拉开序幕。荆州水务集团为促进城市发展、改善城市形象、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现实需要,举全公司之力,聚全员之智,倾情打造“荆州水务园”,树立“荆水样板”,做出“荆水特色”,秀出“荆州水色”!

 

建设工地上国旗飘扬

 

    制水厂是荆州水务人立业的根基,目前荆州水务三座主力水厂:郢都水厂、南湖水厂、柳林水厂在国旗下遥相辉映。正在建设的纪南水厂也进入主体构筑物支模中,从水厂中沉淀的历史,传承在这热情洋溢的歌声中续写未来。

 

我们歌唱祖国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2019《江汉风》社区大联欢活动发起,荆州水务人循声而至,聚拢到快闪现场,将供水服务送到了用户家门口,持续打造“中国水务·情润万家”的优质服务品牌,向荆州水务人致敬,向祖国诉衷肠。

    “……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一曲终了,意犹未尽,挥舞手中的小国旗,呼喊“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我爱你荆水!”浓浓的爱国情,弥漫开来。

 

 

    嘹亮的歌声响彻荆楚大地,火热的青春在实验室里燃烧,我最亲爱的祖国,我们荆州水务人一刻也不能与您分割。水质检测中心副经理王小雪说:“总有一首歌会让我们热泪盈眶,这首《我和我的祖国》对我们来说,就是心中一块最柔软的地方。我们愿把这份深情藏在心里,唱出一首壮阔的赞歌!”

 

水质检测中心

 

祖国母亲

我们热情依恋您

爱我所爱

拥抱祖国

我爱您,我的祖国!